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丁立梅:花都開好了  記憶里,鄉村多花,四季不息。而夏季,簡直就是花的盛季,隨便一抬眼,就能看到一串艷紅,或一串粉白,趴在草叢中笑。  鳳仙花是不消說的,家家有。那是女孩子的花。女孩子們用它來染紅指甲。花都開好的時候,最是熱鬧,星星點點,像綠色的葉間,落滿粉色的蝶,它們就要振翅飛了呀。貓在花叢中追著小蟲子跑,母親經過花叢旁,會不經意地笑一笑。時光便靚麗得花一樣的。  最為奇怪的是這樣一種花,只在傍晚太陽落山時才開。花長在廚房門口,一大蓬的,長得特別茂密。傍晚時分,花開好了,淺粉的一朵朵,像小喇叭,歡歡喜喜的。祖母瞟一眼花說,該煮晚飯了,遂折身到廚房里。不一會,屋角上方,炊煙就會飄起來。狗開始撒著歡往家跑,那后面,一定有荷著鋤的父母親,披著淡淡夜色。我們早早把四方桌在院子里擺上了,地面上灑了井水(消暑熱的),一家人最快樂的時光就要來了。花在開。這樣的花,開好的時候,充滿闔家團聚的溫馨。花名更是耐人咀嚼,祖母叫它晚婆娘花。是一個喜眉喜眼守著家的女子呀,等候著晚歸的家人。天不老,地不老,情不老,永永遠遠。  喜歡過一首低吟淺唱的歌,是唱蘭花草的,原是胡適作的一首詩。歌中的意境美得令人心碎:“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種在小園中/希望花開早。”一定是一個美麗清純的鄉村少女,一天,她去山中,偶遇蘭花草,把它帶回家,悉心種在自家的小園里,從此種下念想。她一日跑去看三回,看得所有的花都開過了,“蘭花卻依然/苞也無一個。”多失望多失望呀,她低眉自語,有一點點幽怨。月華如水,心中的愛戀卻夜夜不相忘。是有情總被無情惱么?未必是。等到來年的春天,會有滿園花簇簇的。  亦看過一個有關花的感人故事。故事講的是一個女孩,在三歲時失了母親。父親不忍心讓小小的她受到傷害,就騙她說,媽媽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了,等院子里的桃花開了,媽媽就回來了。女孩于是一日一日跑去看桃樹,整整守候了一個冬天。次年三月,滿樹的桃花開了。女孩很高興,跑去告訴父親,爸爸,桃花都開好了,媽媽就要回來了吧?父親笑笑說,哦,等屋后的薔薇花開了,媽媽就回來了。女孩于是又充滿希望地天天跑去屋后看薔薇。等薔薇花都開好了,做父親的又告訴女兒,等窗臺上的海棠花開好了,媽媽就回來了。就這樣,一年一年地,女孩在美麗的等待中長大。健康而活潑,身上沒有一絲憂郁悲苦的影子。在十八歲生日那天,女孩深情地擁抱了父親,俯到父親耳邊說的一句是,爸,感謝你這些年來的美麗謊言(www.lz13.cn)。  花繼續在開,愛,綿綿不絕。  畫家黃永玉曾在一篇回憶錄里,提及紅梅花,那是他與一陳姓先生的一段“忘年交”。當年,黃永玉還是潦倒一窮孩子,到處教書,到處投稿,但每年除夕都會趕到陳先生家去過。那時,陳先生家紅的梅花開得正好。有一年,黃永玉沒能如期趕去,陳先生就給他寫信,在信中這樣寫道:“花都開了,飯在等你,以為晚上那頓飯你一定趕得來,可你沒有趕回來。你看,花都開了。”  你看,花都開好了。冰天雪地里,紅艷艷的一大簇,直艷到人的心里面。它讓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這世界有好人,有善,有至純至真。多美好!   丁立梅作品_丁立梅散文 丁立梅:薔薇幾度花 丁立梅:梔子花開分頁:123

沈從文:一點回憶一點感想  前幾天,忽然有個青年來找我,中等身材,面目樸野,不待開口,我就估想他是來自我的家鄉。接談之下,果然是苗族自治州瀘溪縣人。來作什么?不讓家中知道,考音樂學院樂曇才十九進二十,走出東車站時,情形可能恰恰和三十四五年前的我一樣,抬頭第一眼望望前門,“北京好大!”  北京真大。我初來時,北京還不到七十萬人,現大已增過四百萬人。北京的發展象征中國的發展。真的發展應從解放算起。八年來政府不僅在市郊修了幾萬幢大房子,還正在把全個紫禁城內故宮幾千所舊房子,作有計劃翻修,油漆彩繪,要做到煥然一新。北京每一所機關、學校、工廠、研究所,新房子里每一種會議,每一張藍圖完成,每一臺車床出廠,都意味著新中國在飛躍進展中。正如幾年前北京市長提起過的,“新中國面貌的改變,不宜用十天半月計算,應當是一分一秒計算。”同時也讓世界上人都知道,真正重視民族文化遺產,保衛民族文化遺產,只有工人階級的共產黨領導國家時,才能認真作到。北京是六億人民祖國的心臟,脈搏跳動得正常,顯示祖國整體的健康。目下全國人民,是在一個共同信仰目的下,進行生產勞作的:“建設祖國,穩步走向社會主義。”面前一切困難,都必然能夠克服,任何障礙,都必需加以掃除。也只有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新中國,才作得到這樣步調整齊嚴肅,有條不紊。  我離開家鄉鳳凰縣已經四十年,前后曾兩次回到那個小縣城里去:前一次是一九三四年的年初,這一次在去年冬天。最初離開湘西時,保留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有兩件事:一是軍閥殘殺人民,芷江縣屬東鄉,一個村鎮上,就被土著軍隊用清鄉名義,前后屠殺過約五千老百姓。其次是各縣曾普遍栽種鴉片煙,外運時多三五百擔一次。本地吸煙毒化情況,更加驚人,我住過的一個部隊機關里,就有四十八盞煙燈日夜燃著。好可怕的存在!現在向小孩子說來,他們也難想象,是小說童話還是真有其事!一九三四年我初次回去時,看到的地方變化,是煙土外運已改成嗎啡輸出,就在桃源縣上邊一點某地設廠,大量生產這種毒化中國的東西。這種生財有道的經營,本地軍閥不能獨占,因此股東中還有提倡八德的省主席何健,遠在南京的孔祥熙,和上海坐碼頭的流氓頭子。這個毒化組織,正是舊中國統治階級的象征。做好事毫無能力,做壞事都共同有分。  我初到北京時,正是舊軍閥割據時期。軍閥彼此利益矛盾,隨時都可在國內某一地區火并,作成萬千人民的死亡、財富的毀滅。督辦大帥此伏彼起,失敗后就帶起二三十個姨太太和保鏢馬弁,向租界一跑,萬事大吉。住在北京城里的統治上層,生活腐敗程度也不易設想。曹錕、吳佩孚出門時,車過處必預灑黃土。當時還有八百“議員”,報紙上常諷為“豬仔”,自己倒樂意叫“羅漢”。都各有武力靠山,各有派系。由于個人或集團利害易起沖突,在議會中動武時,就用墨盒等物當成法寶,相互拋來打去。或扭打成傷,就先去醫院再上法院。政府許多機關,都積年不發薪水,各自靠典押公產應付。高等學校并且多年不睬理,聽之自生自滅。但是北京城內外各大飯莊和八大胡同中的妓院,卻生意興隆,經常有無數官僚、議員、闊老,在那里交際應酬,揮金如土。帝國主義者駐京使節和領事,都氣焰逼人,擁有極大特權,樂意中國長處半殖民地狀態中,好鞏固他們的既得特別權益,并且向軍閥推銷軍火,挑撥內戰。租界上罪惡更多。社會上因之又還有一種隨處可遇見的人物,或是什么洋行公司的經理、買辦、科長、秘書,又或在教會作事,或在教會辦的學校作事,租界使館里當洋差……身分教育雖各不相同,基本心理情況,卻或多或少有點懼外媚外,恰像是舊社會一個特別階層,即帝國主義者處心積慮訓練培養出的“伙計”!他們的職業,大都和帝國主義者發生一定聯系,對外人極諂,對于本國老百姓卻瞧不上眼。很多人名分上受過高等教育,其實只增長了些奴性,淺薄到以能夠說話如洋人而自豪,儼然比普通人身分就高一層。有些教會大學的女生,竟以能拜寄洋干媽為得意,即以大學生而言,當時寄住各公寓的窮苦學生,有每月應繳三五元伙食宿雜費用還不易措置的。另處一些官僚、軍閥、地主、買辦子弟大學生,卻打扮得油頭粉臉,和文明戲中的拆白黨小生一樣,終日游蕩戲院妓院,讀書成績極劣,打麻將、泡土娼,卻事事高明在行,日子過得逍遙自在如城市神仙。我同鄉中就有這種大學生,讀書數年,回去只會唱《定軍山》。社會上自然也有的是好人,好教授、專家或好學生,在那么一個社會中,卻不能發揮專長,起好作用。總之,不論“大帥”或“大少”,對人民無情都完全相同,實在說來,當時統治上層,外強中干,已在腐爛解體狀態中。又似乎一切都安排錯了,等待人從頭作起。凡受過五四運動影響,以及對蘇俄十月革命成功有些認識的人,都肯定這個舊社會得重造,凡事要重新安排,人民才有好日子過,國家也才像個國家。一切的確是在重新安排中。  時間過了四十年,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億萬人民革命火熱斗爭中,社會完全改變過來了。帝國主義者、軍閥、官僚、地主、買辦……大帥或大少,一堆骯臟垃圾,都在革命大火中燒毀了。我看到北京面目的改變,也看到中國的新生。飲水思源,讓我們明白保護人民革命的成果,十分重要。中國決不能退回到過去那種黑暗、野蠻、腐敗、骯臟舊式樣中去。  去年冬天,因全國政協視察工作,我又有機會回到離開二十三年的家鄉去看看。社會變化真大!首先即讓我體會得出,凡是有一定職業的人,在他日常平凡工作中,無不感覺到工作莊嚴的意義,是在促進國家的工業建設,好共同完成社會主義革命。越到鄉下越加容易發現這種情形。他們的工作艱苦又麻煩,信心卻十分堅強。我留下的時間極短,得到的印象卻深刻十分。自治州首府吉首,有一條美麗小河,連接新舊兩區,巴渡船的一天到晚守在船中,把萬千下鄉入市的人來回渡過,自己卻不聲不響。我曾在河岸高處看了許久,只覺得景象動人。近來才知道弄渡船的原來是個雙目失明的人。苗族自治州目下管轄十縣,經常都可發現一個白發滿頭老年人,腰腿壯健,衣服沾滿泥土,帶領一群年青小伙子,長年在荒山野地里跋涉,把個小鐵錘這里敲敲,那里敲敲,像是自己青春生命已完全恢復過來了,還預備把十縣荒山曠野石頭中的蘊藏,也一敲醒轉來,好共同為社會主義服務!僅僅以鳳凰縣而言,南城外新發現的一個磷礦,露天開采,一年挖兩萬噸,挖個五十年也不會完!含量過百分之八十的好磷肥,除供給自治州各縣農業合作社,將來還可大量支援洞庭湖邊中國谷倉的需要。這個荒山已經沉睡了千百萬年,近來卻被丘振老工程師手中小錘子喚醒!不論是雙目失明的渡船夫,還是七十八歲的老工程師,活得那么扎實,工作得那么起勁,是為什么?究竟是有一種什么力量在鼓舞他們,興奮他們?可不是和億萬人民一樣,已經明白自己是在當家作主,各有責任待盡,相信照著毛主席提出的方向,路一定走得對,事情一定辦得好!人人都明白,“前一代的流血犧牲,是為這一代青年學習和工作,開辟了無限廣闊平坦的道路,這一代的勤勞辛苦,又正是為下一代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全中國的人民——老年、中年、壯年、青年和兒童,都活在這么一個嶄新的社會中,都在努力把自己勞動,投到國家建設需要上,而對之寄托無限希望,試想想,這是一個什么樣的新社會!把它和舊的種種對照對照,就知道我們想要贊美它,也只會感覺得文學不夠用,認識不夠深刻。哪能容許人有意來誹謗它,破壞它。  就在這么社會面貌基本變化情況下,住在北京城里和幾個大都市中,卻居然還有些白日做夢的妄人,想使用點“政術”,把人民成就抹殺,把領導人民的共產黨的威信搞垮。利用黨整風的機會,到處趁勢放火。  當鳴放十分熱鬧時,曾有個青年學生,拿了個介紹信來找我,信上署有小翠花、張恨水和我三個人名字。說上海一家報紙要消息,以為我多年不露面,對鳴放有什么意見,盡管說,必代為寫出上報鳴不平。人既來得突然,話又說得離奇,并且一個介紹信上,把這么三個毫不相干的人名放在一起,處處證明這位年青“好心人”根本不知道我是誰,現在又正在干什么。我告他,“你們恐怕弄錯了人”,就說“不錯不錯”。又告他,“我和信上另外兩位都不相熟”,就說“那是隨便填上的”。一個介紹信怎么能隨便填?后來告他我年來正在作絲綢研究工作,只擔心工作進行得慢,怕配不上社會要求。如要寫文章,也有刊物登載,自己會寫,不用別人代勞,請不用記載什么吧。這一來,連身邊那個照相匣子也不好打開,磨了一陣,才走去了。當時還只覺得這個(www.lz13.cn)青年過分熱心,不問對象,有些好笑,以為我幾年來不寫文章,就是受了委屈,一定有許多意見憋在心里待放。料想不到我目下搞的研究,過去是不可能有人搞的,因為簡直無從下手,唯有新中國才有機會來這么作,為新的中國絲綢博物館打個基礎。目下作的事情,也遠比過去我寫點那種不三不四小說,對國家人民有實用。現在想想,來的人也許出于一點熱情,找尋火種得不到,失望而去時,說不定還要批評我一句,“落后不中用”。  我幾年來在博物館搞研究工作,得到黨和人民的支持和鼓勵,因為工作正是新中國人民共同事業一部分,而決不是和社會主義相違反的。新中國在建設中,需要的是扎扎實實、誠誠懇懇、為人民共同利益做事的專家知識分子,不要玩空頭弄權術的政客。  我為一切年青人前途慶賀,因為不論是遠來北京求學的青年,或是行將離開學校的家庭,準備到邊遠地區或工廠鄉下從事各種生產建設的青年,你們活到今天這個嶄新社會里,實在是萬分幸運。我們那一代所有的痛苦,你們都不會遭遇。你們如今跟著偉大的黨,來學習駕雙鋼鐵,征服自然,努力的成果,不僅僅是完成建設祖國的壯麗輝煌的歷史任務,同時還是保衛世界和平一種巨大力量,更重要是也將鼓舞著世界上一切被壓迫、爭解放各民族友好團結力量日益壯大。打量作新中國接班人的青年朋友,你們常說學習不知從何學起,照我想,七十八歲丘振老工程師的工作態度和熱情,正是我們共同的榜樣!  一九五七年七月北京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月下 沈從文:沉默分頁:123

對今日多一分敬畏,就會在明日少一分后悔  文/小魚叔  1  今年的考研,剛考沒幾科,就接到朋友小宛的電話,在電話里泣不成聲:周圍人都在埋頭苦寫的時候,她卻感覺無從下筆,很多題都是只寫了一兩句話,就沒話可說了,這次肯定是考不上了,都怪自己當初沒有下功夫學。  隔著手機屏幕,我都能感到小宛內心有多難受。  這已經不是小宛第一次悔不當初了,當年高考結束時,小宛對我說的一番話,就是在后悔高中三年的時間,都被自己給白白浪費了。  但是,世界上最令人無奈的一個詞就是“后悔”。  明明當初我可以努力學習,卻沒能安心拿起書本潛心努力;明明當初我有那么多的時間用來備考,卻用來逛街追劇。  很多時間,只有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才明白,當初的自己浪費掉的不止是時間,還有自己對未來的那點憧憬與期待。  晚上,看到小宛發來的微信消息:不能活在后悔當中了,后悔沒用,來年一定全身心投入考研中,不再讓自己后悔。  是啊!世上最沒用的兩個字也是“后悔”,你再后悔也回不去,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才能找到出路。  2  大學畢業三年的堂妹,前幾天來我家玩兒,聊起近況,堂妹一臉惆悵的對我說:“姐,你看我高中時,成績挺好的,可到了大學,只顧著瀟灑了,四年下來幾乎沒學到什么東西,如今找個像樣的工作也找不到,我該怎么辦呢?”  堂妹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四年下來,她除了在課堂上昏昏欲睡,就是在宿舍里打游戲,或者干脆抱著手機,躺被窩里看泡沫劇打發時間。  雖說是計算機專業,但她對計算機知識掌握的并不好,老師平時布置的作業,也是潦草應付,以至于現在電腦上最簡單的程序操作也不會,找工作的確不好找。  像計算機類這樣專業性比較強的工作,即使真的讓她坐上那個崗位上,她也未必能干得下去。  看她后悔不已的樣子,我勸她真不行的話,就給自己一些時間,找一個稍微簡單的領域,重新學起來,也許就能看到希望。  大概又過了半年時間,聽堂妹說,她應聘上了一家設計公司,從最底層做起,一邊學習,一邊慢慢積累經驗。  我們大多數人,在面對不盡如人意的現實生活時,都曾后悔過、抱怨過,甚至頹廢過,常常會說:要是當初怎樣怎樣,如今也不會這般模樣。  但,后悔就能換來流逝的時間嗎?答案是:不能。  有時候,真正讓我們難過的,并不是拼盡全力而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目標,而是荒廢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后,面臨一敗涂地時的悔恨交加。  3  前幾年,參加教師招聘考試時,有一次考試,我離面試最低分數線只差0.02分,分數出來時,我忍不住哭了。  當時,我和閨蜜抱怨:如果當初我再多做哪怕一道單選題,我就能進面試了。  我努力回憶,有哪幾道題原本是可以做對的,卻因為自己當時考慮不夠全面,而失掉了分數。  閨蜜很無奈的說:后悔有什么用?不可能再讓你回去重考一次,現在能做的是吸取經驗教訓,爭取下次再遇到這幾道題時,不會再出錯才行。  可即使閨蜜這樣說,我也后悔了很多天,一直在糾結那幾道題,心思完全不在備考上。  閨蜜就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每次考試,她都會提前給我做思想工作,無論考好考差,都不要后悔,希望永遠在前方,而不是在過去。  每當我感到后悔時,閨蜜的話都會在我耳邊提醒我:后悔沒用,吸取經驗往前走才有用。  也就是在那一年,我順利通過考試,雖然比自己預計的時間晚了很長時間,但也算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曾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的確,與其后悔昨日,不如努力今日,我們對今日多一分敬畏,就會在明日少一分后悔。  古人言: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每一個“當初”,都是每一個今時今日。別讓明天的自己,后悔今天的不努力,未來尚可期,今日多努力。  作者簡介:小魚叔,一個混跡于職場的文藝小清新,喜歡文字,想要靠一支筆行走江湖,做生活的有心人。微信公眾號:小魚叔(ID: gh_28974da8194d)微博:芬達小魚 為什么必須要上好大學?不看后悔一生 知乎13萬贊:你有什么道理后悔沒有早點知道? 20多歲做些什么,才能在三四十歲不后悔? 迷茫的時候要做些什么,未來才不會后悔?分頁:123


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全球真人粉買單次直播人數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t62eaz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