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北島:冷酷的希望  1  風牽動棕黃的影子  帶走了松林的絮語  吝嗇的夜  給乞丐灑下星星的銀幣  寂靜也衰老了  不再禁止孩子們的夢囈  2  永不重復的夜  永不重復的夢境  淹沒在悄悄褪色的晨霧中  3  兩雙孩子的大眼睛  躲在陰暗的屋檐下  小天窗已經失明  再不能采集帶霜花的星星  牽牛花已經暗啞  再不能講述月光下的童話  告別了  童年的伙伴和彩色的夢  大地在飛奔……  讓后退的地平線  在呼嘯中崩潰吧  4  世界真大呀  5  在早霞粉紅色的廣告上  閃動著一顆綠色的星  手牽著手  我們走向前去  把自己的剪影獻給天空  6  在小小的手掌上  吹出一顆輕盈的柳絮  讓它去揭開霧海的秘密  讓它去駕馭粗野的風  7  是什么在喧鬧  仿佛來自天上  喂,太陽——萬花筒  旋轉起來吧  告訴我們無數個未知的夢  8  烏云奏起沉重的哀樂  排好了送葬的行列  太陽向深淵墜落  牛頓死了  9  天空低矮的屋檐下  織起了淺灰色的籬笆  泡沫的小蘑菇  栽滿路上的坑洼  雨一滴一滴  滑過憂傷的臉頰  10  一只被打碎的花瓶  嵌滿褐色的泥沙  脆弱的蘆葦在呼吁  我們怎么來制止  這場瘋狂的大屠殺  11  也許  我們就這樣  失去了陽光和土地  也失去了我們自己  12  希望  這大地的遺贈  顯得如此沉重  寂靜  清冷  霜花隨霧飄去了  13  夜  湛藍的網  星光的網結  報時的鐘聲  這莊重的序曲  使我相信了死亡  14  紫黑色的波濤凝固了  在山澗  在搖蕩的小橋下  烏鴉在盤旋  沒有一點聲響  15  鴿子匆匆飛去了  飄下一根潔白的羽毛  孩子呵  從母親的血液里  你繼承了什么  16  淚水是咸的  呵,那是生活的海洋  愿每個活著的人  真真實實地笑  痛痛快快地哭吧  17  終于  雷聲也暗啞了  黑暗  遮去了骯臟和罪惡  也遮住了純潔的眼睛  18  一盞昏黃的煤油燈  用謙卑的飛爆聲  描繪另一個星球的見聞  隨著一縷青煙的嘆息  它摘下淡藍的光輪  19  空中升起金色的汽球  我們牽住了無形的線繩  你飄吧  飄過這黑色的海洋  飄向晴朗的天空  20  報時的鐘聲  這莊重的序曲  究竟意味著什么  21  希望  這大地(www.lz13.cn)的饋贈  顯得如此沉重  寂靜  寒冷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真的分頁:123

蔡康永老師給我們上的十堂課    第一課:樂于傳達贊美,哪怕是第三四手的贊美    在浩浩蕩蕩的IT大軍里做著類似于城管的工作。既要時刻檢測項目組的項目情況,又要及時發現問題,匯報上層并要求項目組整改。以至于項目組里有些人一聽到我們這些人的時候,立刻躲得遠遠的,更不要說笑臉相迎了。甲同事所在的項目組是我負責跟蹤的,他曾在公共場合,跟另一位同事發表一番言論,表示自己是多么痛恨我們這類人的工作,我當時就在旁邊,聽了心里自然不舒服,一臉苦笑對他說了句“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何苦呢”。后來很長一段我們都當對方不存在。直到有一天,甲同事所在的項目組開會,經理開會的時候提到甲的名字,并夸他最近表現不錯,并說如果有去US培訓的機會,會考慮他的。會后,我懷著只是想傳達會議精神的單純想法,用公司的聊天工具跟甲說,經理開會的時候表揚他了。他的后來的回復讓我看到了他由意外到好奇到開心的心里變化。這以后,再在項目組里見面的時候,他會用微笑來跟我打招呼了。    第二課:你說什么樣的話,就決定了要扮演什么樣的人    這跟《遇見未知的自己》里”人生就像一場戲,我們都要因時因地的帶上一些角色面具”有異曲同工之妙。在《遇》里面,女主角若菱不喜歡跟婆家的人相處。當她受神秘老人點撥,認識到人生就是場演戲,何不好好去演時,她笑臉相迎小姑子,幫婆婆打下手,夸婆婆做的飯好吃。結果那天的家庭氛圍格外的好。所以,當自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樣的人時,自然也就知道什么話該說。    第三課:事事逞口舌之利,只會把自己逼上絕路    當你不同意對方的時候,可以語帶保留,可以迂回提醒,也可以一笑置之,把無謂的勝利給對方。最近很火的娛樂節目《非誠勿擾》里,面對24位女嘉賓犀利的點評,有的男嘉賓總是奮起解釋,結果這類男嘉賓個個死的很慘。反到是那些面帶微笑不予回復的男嘉賓,給人一種很紳士的感覺,最終往往能進入權利逆轉。    第四課:把對方看在眼里,讓對方覺得被重視,眼神交流是關鍵    我是個有眼神交流恐懼癥的人。因為覺得自己的眼睛不好看,所以特別怕對視。工作后,有機會去給新入職員工提供入職培訓。為保證我們這些兼職的培訓人員的培訓質量,培訓主管給我們上了幾課,其中一課是練習眼神交流。課堂上的每個人要找自己的搭檔,相互注視30秒,時間到后互換搭檔,繼續注視30秒,直到跟每個人都有注視過,才算結束。剛開始,大家都還有點不習慣,還有笑聲出來,到后來,感覺就像是在默哀了,很安靜。這個練習是讓我們去習慣注視和被注視。還有個練習,是讓大家站成個圓圈,每個人要講三分鐘的故事,講故事的同時,以轉頭的方式讓自己的目光在每個人身上都有駐留過。后來培訓的時候,那些我眼神駐留過又給我以眼神反饋的人,我都會有印象,而那些總是目光游離或者低頭看材料的人,我沒有半點印象了。    第五課:問的問題越具體,別人回答起來越省力    這里提到了兩點。一是問問題,最好有“退路”。即使對方卡住了,你也可以拿出自己的故事跟對方分享。還有一點是是非選擇判斷題比歸納題更受大家歡迎,因為不怎么費腦力。這里的談話技巧是先問兩三個是非選擇判斷的問題把對方的有興趣的范圍問出來,再用申論題往下問。    我有這樣的大學朋友,在QQ上遇到,會問句“過的好嗎”之類的問題。對這樣的問題我很是無語。因為這樣的問題很容易讓我產生這樣的畫面:男女主角在經歷眾多波折后重逢,一方深情的問對方,“這么多年沒見,你過的還好么?”,不管好與不好,兩個人都要把這些年發生的事情說個遍。但我不是女主角,他也不是男主角,我總不會空虛無聊孤單寂寞到跟一個不怎么常聯系的普通朋友在網絡上傾訴衷腸吧,我想他也沒耐心聽。這位同學要是真的是出于關心想跟我保持聊一聊,如果他留意我在上海,問“去看世博了嗎”也比“過的好嗎”更能體現他的關心。    第六課:尖銳的問題,自然有問的方法    康永老師介紹的三個辦法:1.退兩三步問問題 2. 拿抽象的第三方做替死鬼 3.用具體的陳述代替刺耳的有審判味道的詞語。    第七課:硬生生的數字,沒有人會記得住    用有畫面場景的陳述去代替直白的數字。也可以避開一些講出口有點尷尬的答案。對于待遇收入這樣的敏感的問題,我決定要是以后再有白目的人聞起來,我就用“周末喝喝星巴克還是小資得起的”來回答。    第八課:掌握基本問句,你也可以做訪談類節目    最棒的問句,最能激發別人說下去的問句,多半是這樣的: “為什么?”“怎么會?”“真的喔?”“我都不知道耶?”“那怎么辦?”“后來呢?”“原來是這樣啊!”。    有人剪輯過陳魯豫的訪談節目,剪輯后的片段里魯豫一直睜著她的大眼睛,問“真的?”“真的假的?”“真的么?”。雖然有點惡搞,但是也說明最簡單的最白話的問句,能讓對方覺得你有在聽他講話。    第九課:名字很重要,無論是你的還是別人的    跟別人初次見面,當別人報上姓名的時候,你就應該也報上自己的名字。每個人都不習慣從自己的口里說出自己的名字,但是喜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或者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別人提起。因為我的名字有比較偏的字,我的姓氏在百家姓里也沒有,所以我特別不喜歡跟別人介紹自己的名字,每次都像是教別人識字。這堂課讓我覺得很有必要想出個比較好的介紹自己名字的辦法。    第十課:犯了錯誤不要緊,只要你會道歉    會道歉的最高境界是,利用道歉的機會把對方捧到天上。但是這個火候我們大多數人很難把握。不如老老實實三部曲,承認錯誤,對造成的后果表示抱歉,最后一定要獻上解決或者補救辦法。 我剛開始跟蹤項目組的時候,連項目組沒有做版本控制這類基本問題都沒有及時發現,被上面的人開會批了。有個職場過來人教給了我職場的第一條生存法則:跟領導道歉的時候,不要去解釋,領導沒時間聽你解釋,你要把你的解決方案拿出來,他們想知道的是你如何去挽救。分頁:123

你憑什么不相信自己的未來    今天走在回家路上,低頭看著手機,突然迎面被一阿姨拍了下肩膀。    “嘿,還認識我嗎。”    抬頭,原來是小時候在校外讀美語的學校的校長。我叫了聲“李老師”。    寒暄了幾句,她問了我現在年級和學校。我看到她驚訝的表情。然后說了以下一些:    “喲,看不出你啊。你是考進去么?”    “可以啊”    “你當時來讀的時候還是小學吧?”    “啊,我記得你當時成績一般啊……”    等等之類,我自己也笑了,也覺得以當時狀況怎么都不會和名牌大學扯到關系。    可是。    你憑什么不相信。    再早一些,在KFC,看著政府政策經濟學的書。隔壁桌的兩個姑娘,高中生,一個翻著政治書劃著重點,一個做著數學卷子。后桌的五個初中生,打鬧嬉笑著,姑娘完全沒有姑娘家的樣子。    突然,我就感慨了。    這不正是我青春的縮影?    小學的時候,我是班里愛鬧騰的主,班委競選永遠落選,唯一當過兩個禮拜的數學課代表、當過半個學期的體育委員,還記得自然課老師說要蚯蚓做實驗,我就和班里七八來個同學下雨天跑去操場折騰。誤了數學課。結果被罰站……還記得那時候課桌上有三八線,和同桌男生相互斗嘴……還記得那時候最怕同學說“告老師”,最怕老師說“請家長”……    那時候,從沒想過要努力什么,奮斗什么。只知道每天要以最快速度做完作業。每天下午最后一節課都是自習,總是搶在第一第二個完成作業,然后大筆一扔,“呼,做完了”——然后享受著其他同學的驚呼“好快啊”回家就是看電視看電視還是看電視。    可是,你憑什么不相信,小學里最鬧騰的,坐最后幾排的孩子沒有未來?    你是否還記得,當初小學班里最優秀的學生,現在和你差得多少?    初中的時候,第一次期中考,莫名地門門拿了第一。然后頭一次沾沾自喜,頭一次覺得自己似乎還是那么塊料。然后第一次被老師正式表揚,鼓勵,被重視,被同學追捧……然后被選為班長,然后開始了長達7年的班長生涯……然后有了各種工作經歷,有了各種嘗試。    或許你會說,如果我永遠沒有這樣的成功一次,是不是就不可能有以后的這些。    你憑什么不相信?你可以學得更好,你考得不好,但是你懂你會了,那么分數對你而言還有什么用?    你憑什么不相信?你能夠畫好看的畫,能夠寫端正的黑板字,你能夠做一份策劃,跳個舞,能夠做很多很多事情。一旦你嘗試做了,你才知道,奧,原來,其實你可以的。    初中推了優,但是那時候班主任找我談話,說”如果你沒有這份表格,你覺得你考進去的概率是多少?“我很隨意地達“80%吧”然后被其嘲諷一番說我自我感覺太好。但是,你憑什么不相信我能發揮正常考好?    高中的時候,一次兩次三次,次次月考排名都不如人意。于是放松對自己的要求,開始接受,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于是轉戰與學生工作和社團。忙模聯、忙志愿活動、忙心理劇、忙大大小小的活動。但是,每當被老師們說“你以前XX科目基礎是不是不好啊……”心里始終有那么一口氣。于是高三為了平反,為了證明,為了目標,就那么開始了努力的學習。高中數學從來都是班級中下水平,我就是不信。第一次,認真做了暑假作業,尤其是數學和英語,本子上到處是紅色的圈圈叉叉。還記得第一次被村長夸獎,“喲,誒,好像有點開竅了啊。”慢慢數學成績就爬上來了,給自己定了三次考試后第一定要努力到前三的成績,但是還是失敗,于是繼續努力。(勵志文章 www.lz13.cn)英語基礎差,于是語法題目如山得做,三天兩頭跑辦公室問問題,終于被秋秋肯定說“基礎不行,但是在進步”。    你憑什么不相信,你連自己都不肯定自己,那怎么讓別人認同,怎么讓他人另眼相看?    當我再后來回母校,被波波請去給學弟學妹分享經驗。我談當高一高二的排名,我說,我一直在年級200名左右徘徊。最差一次有250+,最好也只有80+的時候。下面一片嘩然。    你憑什么不相信?5門里面,總有你不擅長的那門,木桶原理就是這樣。但是高三就是所有牌都打亂重來,你要選擇你最擅長的,然后和其他人比。我選擇了擅長的政治,那么所有不擅長的理科都和我SAYGOODBYE,那么,你憑什么不相信,這次我可以翻盤。    再到今天,和老爸談起偶遇老師這件事,他也笑笑說,我當初覺得你南大都懸。    我心涼了一半。你憑什么不相信。因為你不了解我。    沒有人比你自己了解你的學習狀態,你的目標,你付出的努力,你的困難,你的動力……    你憑什么不相信自己?    十年前,我從沒想過我要考什么初中。覺得作業做完就是幸福的。七年前,我從沒想過我要考什么高中,覺得課間可以跳跳橡皮筋,打打乒乓羽毛球就是幸福的。四年前,我不知道自己能考取什么大學,默默在人群中學習,默默否定、肯定、在否定、再肯定自己。三年前,我覺得自己只能用工作經驗彌補成績平平的現實,但是卻有個動力來源,遇到讓我人生大轉變的那么一個人,你憑什么不相信,從前那個假小子也會落得亭亭玉立。兩年前,我有了自己的目標,有了夢想,成了追夢的孩子,盡管學習很辛苦,但卻充實而又意義,你憑什么不相信,自己可以實現夢想。一年前,我踏進大學校園,遇到一群群牛逼的人,我在一個個活動比賽前卻步,不敢嘗試害怕失敗,但是,你憑什么不相信,憑什么不肯定自己。    你憑什么不相信,未來變數那么多,今天的努力,總有一天會成為未來的鋪路石。    或許迷茫,或許無助,但是你知道自己的未來在那里,你知道你要做的,你需要的。而你不知道什么是你不需要的。舍得舍得,漫漫長路會告訴你答案。    你憑什么不相信。分頁:123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IG全球真人粉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買IG綜合華人粉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t62eaz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