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個人追蹤數

漂泊在外,村口的樹就是故鄉的旗幟  文/曹春雷  朋友從故鄉歸來,悶悶不樂,問之,他說老家村莊的一棵古樹被村里人賣了。他從小在這棵樹下長大,對這棵樹很有感情。現在這棵樹沒了,總感覺內心失落落的,故鄉不再是完整的故鄉了。  我理解他對這棵樹的感情。如果說故鄉是他儲存童年、少年記憶的倉庫,那么這棵樹,就是一把鑰匙,能打開這個倉庫的門。  似乎每個從鄉村走出來的人,心里都有這么一棵或者幾棵樹吧。反正我就有。是一棵柏樹,古柏,兩抱之粗。樹齡究竟有幾百年,村里沒人能說得出來。即使村里如今最年長的康田大爺,也只是說,從他小的時候,樹就這么粗。  古柏立在村口,守望著通往村外的路。每次回故鄉,遠遠看到這棵樹,我總會念叨一句:到家了。在我心里,這棵樹就是故鄉。  村里人通常把村口說成“西門”。西門的來歷,娘曾告訴過我,解放前村子附近的山上有土匪,經常下山來打家劫舍。為抵御土匪,村子建起了一周遭寨墻,東南西北留了四個寨門。西門就是西寨門。如今,歷史的煙云散去,寨門不見,只剩下古柏,依然巍然屹立,見證了那段歲月。  奶奶曾說過,當年土匪在西門前的樹下堆了柴火,打算火燒寨門。但火剛剛點燃,就來了一場大雨,將火撲滅。土匪害怕了,以為這是上天的告誡,倉皇而散。聽奶奶這樣講過以后,這棵樹在我心里更具有了神秘感。  村里人對這棵樹都很敬畏。很多人家讓自己的孩子認這棵柏樹當“老干娘”,燒香叩拜后,拿紅繩系在樹上,這棵樹從此就成了孩子的干娘,保佑孩子的一生。我雖沒有認這棵樹當干娘,但我常常去看那些認干娘的儀式。看過之后,就真的認為這棵樹是位沉穩慈祥的老人了。  古柏曾經遭過磨難,有一年刮大風,將樹刮歪了,根從土里拔了出來,全村人為此憂心忡忡。后來,全村的壯勞力齊下手,用了一天的時間,將樹扶正,用鋼絲繩固定好。不出一個月,古柏茁壯依然,村里人的心才放了下來。在全村人眼里,古柏不僅僅是一棵樹。  那些年,我還沒走出村莊,總喜歡到古柏跟前站站。在樹下,聞著柏樹葉淡淡的香,仰頭,看它虬枝曲干,刺向蒼穹,心會安寧下來。一直以為,它是無言的智者,能洞悉一個人全部的秘密,雖然,它從不言說。  現在每次回故鄉,依然喜歡到古柏樹下站站,它依然蒼勁,一如當年,而我卻不再是當年的少年。但從古柏身上,我能依稀看到那些流逝的時光。  漂泊在外時,每次回望故鄉,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棵古柏。對我來說,它已成為故鄉的旗幟,無論我離開有多久,走得有多遠,都能讓我穿越城市的繁華,看到故鄉的方向,找到回家的路。 季羨林:月是故鄉明 我們會不會成為,沒有故鄉的人? 沒有故鄉的人是不幸的分頁:123

你這么努力,為什么一直不如意?  文/李月亮  這幾天被一個售樓的姑娘弄煩了。  我想買個地下室,看了一個,挺滿意,準備定。下午看完,晚上八點,售樓姑娘給我打電話,說做好了合同,讓我過去簽。當時,我正忙別的事,而且時間也太晚,于是便拒絕了。  第二天早上七點多,我還沒起床,姑娘又打電話,說上午你來吧。我說,今天一天在外面,去不了。結果,這一天她又打了三個電話過來。最后一次是下午,我正跟朋友談事,她電話又來了,說那個地下室,剛才有客戶看了,想買,希望我早點定下來。  我無語:一個四五年都沒賣出去的地下室,怎么那么巧,我一看就有別人想買了?接下來的兩天,姑娘依然迫切,一天好幾個電話打過來催促,我差點就屏蔽了她。  最近,我終于簽了合同付了款。簽合同的過程中,姑娘一直在強調這是個多么美妙的地下室,硬生生把那個十幾平米的小黑屋,描繪成了皇宮,而且還是個近乎白送的皇宮。  她完全沒看出我從頭到腳的不愉快,臨走時還特意囑咐:“如果有朋友買房也可以找我哦。”  我勉強給她一個微笑。心里想的是:完全沒可能。  2  后來,我跟朋友說起這事。朋友笑了,這姑娘真努力。  我心想:這也叫努力?!但是,細細一琢磨,也沒錯。如果那姑娘跟領導同事實習生講述這次成功賣出地下室的經驗,估計是這樣的版本:你看,那個好幾年無人問津的小破屋,終于有人想要,我慧眼識破,咬定不放,加班到八點做合同,早上七點就打電話催,一天催四五遍,催了四五天,好話說盡,辦法使盡,三十六計都不夠我用了,這才打動客戶,取得圓滿成功。  好像也沒毛病啊。只是,這不過是表象。事實上呢,我買那個地下室是因為急需,而且我不怎么挑剔,所以跟她的所謂“努力”沒半點關系。甚至,如果我稍微任性點,很可能因為她的窮追猛打而不勝其煩,最后賭氣不買。  更為關鍵的是,如今她永遠失去了我這個客戶。如果她也用同樣的策略對別人,想必不會有任何老客戶。  她的努力,用力過猛,適得其反。  3  我在跟讀者交流時,常常被問:我特別努力,為什么成功遙遙無期?我的回答一般是:可能是努力的時間太短,或者方向不對。  現在,還必須加上一條:還可能你努力的方式不對,用力過猛。  任何事都是過猶不及。欠一點點也許還好,過了火,就多半沒好下場。別以為努力就一定有回報,錯誤的努力,只會讓你應得的回報大打折扣。  前幾天我寫文章,講到單位有次招聘,來了個頭發蓬亂穿著睡袍的姑娘,被人事主管因為外形一票否決。  有個讀者留言說,人確實應該注意形象,但也要適度。在面試時,穿睡衣拖鞋的肯定不行,但假睫毛大紅唇特別夸張的,也一樣不行。  我對此非常贊同。睡衣拖鞋是消極怠慢,而濃妝艷抹則是用力過猛。兩樣都是負分。就后者來說,你可能確實很想得到這個職位,并為此做了精心準備:早上五點起床,化了倆小時妝。但如果你的妝太過驚天動地,驚嚇到了面試官,反而不如平平常常干凈整齊來得好。  曾有個電視女主持說,她第一次上節目,準備了很久的衣服,最終選了一件特別驚艷的大紅拖地禮服。導演看著她盛裝出場,愁眉苦臉瞪了她半天,最終憋出一句:戲過了。  我們也常常犯這樣的錯——因為太想達成一件事,太想得到一個好結果,所以如打雞血般不遺余力去爭取,結果一不小心,戲過了。  更可怕的是,事情已經砸了一半,你還渾然不覺,還期待著自己的努力拼搏、用心良苦會得到厚報。  4  我們家樓下以前有個小時裝店,母女倆經營著。媽媽是特熱情的人,每次我一進門,她就立刻貼過來,站在我三十公分之內,不停介紹款式面料,告訴我哪個顧客買了哪件衣服。我試衣時,她恨不得追進去看,讓人很頭大很尷尬。  她的女兒就是另一種性格,話不多,問什么說什么,禮貌得體。  后來我每次想進店,都要先看看是媽媽在還是女兒在,瞅準是女兒才敢進門。  有次我問女兒,她和媽媽誰賣得好。她說,“我賣得好,我媽挺精心的,但人家可能看她年紀大,不信她的話吧。”  呃,我倒覺得是她媽媽太精心了,精心得把人都嚇跑了。沒有人喜歡那種滿臉都是欲望、滿心都是功利的人。你太過迫切地緊追不舍,只會讓別人心生反感退避三舍。倒是女兒這樣貌似漫不經心、實則周到得體的,才讓人覺得舒服,想要靠近。  其實世間萬事,都有個度。就算努力這么正能量的事兒,過了度,也會讓你深受其害。  聰明的人,會懂得適度,把握做事的分寸火候,用恰如其分的力度,不疾不徐地達成目標。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誰負責給你好心情 給生活不如意的人們:生活的痛苦,不過是過眼云煙 不如意時,你可以奮起,而不僅僅是憤恨分頁:123

據說三十歲后,每個人都會后悔的三十件事情  人生苦短,不過匆匆幾十載。想到這里,老夫不由得悲從中來。人老了之后,總會后悔,年輕的時候為什么沒有再勇敢一點,再堅持一點,那樣或許我這幾十年的人生會更加精彩。奉勸各位年輕人,趁現在,正青春!  1、沒有去想去的地方旅行。有時間沒錢,有錢沒時間。這些借口,使旅行總不能成行。  2、沒有好好學一門外語。  3、沒有處理好和身邊人的關系。  4、沒有做好防曬。因為不防曬就會老得快啊!  5、沒有去看偶像的演唱會。  6、總是害怕去做一些事。  7、沒有好好做鍛煉,進行身體管理。  8、沒有大膽辭掉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9、沒有好好學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學習不是為了成績,而是為了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10、沒有認識到自己有多美。年輕時總是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其實青春的時候是你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候。誰能夠說青春不美呢?  11、沒有大聲說出“我愛你”對親人也好,對暗戀的人也好。沒有讓他們知道你愛他。  12、沒有聽父母的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俗話,是中國5000年文明的結晶啊!  13、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聽到別人在背后說你一句壞話就傷心崩潰,其實不過是過眼云煙。那,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嘍!  14、把期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什么都不如自己做來的可靠。  15、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年輕時無所事事,老來留不下什么回憶。  16、不夠自信。  17、不夠積極主動。  18、沒有好好養護牙齒,科學家說孩子越長越丑可能是牙的問題。  19、爺爺奶奶去世之前,沒有好好聽他們講過去的故事。那樣你會更加珍惜現在。  20、把所有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上,沒有真正自己的生活。  21、沒有好好學習做菜做飯。  22、沒有抽出時間,享受一下當下,思考一下人生。  23、很多事情,只是開了個頭,卻并沒有堅持下去。  24、沒有學會一樣特殊技能。能現場表演,讓大家“哇”的那種。  25、被傳統所局限。  26、因為一些原因,放棄了一段友誼。  27、孩子成長的時候,沒有抽出時間好好陪他們。以至于現在你們無法交流。  28、沒有去冒一次很大的險。  29、沒有好好經營人脈關系。  30、擔心太多。活的小心翼翼。 誤導孩子一生的20個壞習慣,真后悔沒早看到 十年后的你一定會后悔的十件事 有些事,年輕時不做會后悔一輩子分頁:123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IG全球真人粉買IG綜合華人粉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t62eaz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